close

 

真誠
                                                                               
     莫道情長與情短
                                                                                
         星空伴月舉杯歡
                                                                               
              知心知己知多少
                                                                                
                  前塵往事共徘徊

 

人生三十個年頭,現在似乎站在一個分界點上。

多事的這一年,親情,感情,朋友之情,輪廓出我生命的雛形。

可笑也可喜的是,終於瞭解到自己個性的本質。

原來,我的修養是建立在忍耐的和壓抑的本能,只是忍耐之後呢...............

原來,我的才華和涵養會拉大與人的距離,讓人看著我的形象離我越來越遠.....

原來,我的自信是建立在,我相信我會比所有人都優秀的信念上,只是這樣的信念讓我迷失....

人中人,將中將,這是我內在的中心教條,自從我知道

被小學同學恥笑我那破舊的家後.......

爺爺挪用公款倒債後....

父親賭博賠上人生後....

我深刻的體會,男人不僅要有肩膀,而且一定要是個強而有力的肩膀!

為了怕自己會懈怠,一直找尋各種方法鍛鍊自己的意志力。

或許是這樣,常帶給身邊的人無形的壓力,也傷害到一些人。

有時很難體會到所謂"弱者"的心情,因為我的眼睛只會向強者看。

表面上我是個斯文的紳士,但事實上卻是個大男人和固執強硬的硬漢。

無論如何,現在知道"我"或許還不算太遲,只是付出了很多很痛的代價。

是該放下這些過去的羈絆了,雖然它曾激勵著我要快步向前。

夠了..........

這些都夠了,掌聲和這些表面的肯定並不會讓我快樂。

原來我尋覓的,只是簡單的生活和家庭的溫暖,還有

最真誠的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